P1010086.JPG

在波士頓中心的昆西市場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歷史,

其中大名鼎鼎的龍蝦堡是波士頓必吃的美食之一,

記得幾年前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這家,是不容錯過的美食景點

P1010087

好喜歡像是雀爾喜或是昆西這樣老舊建築改建的市場,建築很有味道

除了環境很乾淨是基本的之外,也規劃的各有各的味道

P1010088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大名鼎鼎的CHOWDA龍蝦堡

IMG_6404

P1010089

由於去的那天是平日所以人沒有很多

IMG_6401

我們點的是一個套餐,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美金26左右

IMG_6407

有巧達湯和龍蝦三明治及一包小餅乾可加在巧達湯裡以及可樂

吃不飽的朋友記得可以選擇麵包盅裝濃湯,這樣鐵定就會很飽的啦

先說說龍蝦三明治,我一直以為是個平凡無奇的吐司包在外面,結果竟然帶了點牛奶的香氣

吃起來,應該是有炸過!!! 外面的麵包皮就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再來是裡面的龍蝦沙拉內餡,龍蝦給得一點都不馬虎,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會以為是美乃滋居多

結果實際吃起來!完全是相反,龍蝦給到你會覺得這26塊很超值

因為巧達湯裡面也是滿滿的碎龍蝦肉,這碗湯喝了會很飽,因為真的非常濃郁

因為我在台灣還沒喝過如此超級濃郁的巧達湯呀!! 真的是超級料多實在的

非常推薦要來吃吃看耶!!

因為我本來是個很討厭美乃滋的人,我以為我吃了會和我想像中的一樣,不是很滿意

結果真的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IMG_6411

昆西市場真的連用餐區都很可以讓你享受其中呢! 但記得用完餐垃圾要自己拿去回收哦

 

美東 〡邁阿密 Little Havana / Versailles Restaurant / 遊艇逛豪宅 / South Beach

美東 〡邁阿密 Keywest / El Siboney

美東 〡紐約最好吃的牛排:米其林一星 Peter Luger

美東 〡紐約 Broadway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 / Avenue Q Q大道

美東〡紐約 不一樣的自由女神體驗攻頂上皇冠吧~

美東 〡波士頓 Freedom Trail 自由之路 / Beacon Hill / 昆西市場

美東 〡波士頓 哈佛大學 / MIT 麻省理工

Airbnb 住宿心得- 波士頓 / 邁阿密 / 大阪

arrow
arrow

    諾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