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為什麼背景會是反的呢? 

因為剛跳下飛機時通常會旋轉個一兩圈哦!

 

當初在找sky diving的資訊時,只有直接google

因為到凱恩斯通常可有兩個跳傘的點可以選擇

價錢也有點不同

一個是在凱恩斯市區,但景色通常就是田野風光

另外一個則在凱恩斯往南開車需要將近兩個小時的Mission Beach

Mission Beach的特點是會在沙灘上降落

並且有超超超超超超超美的海景

想當然我們當然會選擇在Mission Beach

我是直接到官網上訂購行程的,價錢與飛行高度成正比

我們選擇從14000英呎跳下,並加購影片及照片

 

在跳傘的前一天,跳傘的公司與我們聯繫

因為我們所選擇的跳傘時間為隔天的下午3:30 希望我們能夠將時間往前

後來我們一看天氣預報 下午的時候有可能天氣會變差

於是我們改成中午的時間跳

 

一報到完成櫃台人員會告知你會在下一梯次會在什麼時間準備開始

記得穿可以綁鞋帶的球鞋

不然就得和我一樣在他們的辦公室找一雙合腳共用的球鞋

(工作人員說不能赤腳)

我以為夠合腳結果在我飛下來的時候鞋子還是差點飛了~

(雖然工作人員說他們的鞋子飛了就算了)

教練會在地面做簡單的講解及動作示範

然後有買影片的人,教練在這就會開始錄一些問你

Are u ready? 之類的問題 haha

坐上飛機囉!

飛機上的風景真的超美的

 

當飛機飛到一定高度的時候

大家就開始咚咚咚一個一個跳出飛機

這時候想反悔可不行了

教練也會把你拖著下去 haha

 

一開始還沒開傘的時候 真的降落的非常快

但是風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我以為會讓我有點不能順利呼吸那樣

但是往下看的景色真的很驚艷

太美了

海面中不同顏色的珊瑚礁群

以及一開始穿越一朵朵的雲

 

當開始開傘後

教練會讓你自己掌握降落傘

但是我超級緊張的 還感覺得到我的手還在抖

但是因為風實在太大力了

還得靠教練協助左右拉來控制方向

最後直接降落在沙灘上

 

 

回想起來跳傘的過程簡直就像是夢一場

但實在太推薦也太讓人驚艷了

 

 

 

 

澳洲〡拜倫灣 Byron Bay 地中海風燈塔 超美夕陽海景

澳洲〡墨爾本市區自助行景點推薦-彩虹小屋/超名氣早午餐The Hardware Societe /St. Patrick's Cathedral(聖派翠克大教堂)

澳洲〡墨爾本市區自助行景點推薦-維多利亞州立圖書館 / St. Paul Cathedral / Flinder Street Station 福林德斯火車站 / Hosier Lane 塗鴉巷

 

arrow
arrow

    諾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