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bré 位於東區的小巷弄裡, 看Google map走進巷子想說怎麼都沒看到招牌呢!結果一看旁邊的另外一條小巷,就在那了,找不到的朋友記得左顧右盼一下!


座位有室內區和戶外區

 

門口的擺設也好漂亮,好喜歡這種復古的小東西,擺設起來很有味道。

     

  覺得這桌拍起來好美耶!完全沒調色調哦

 

 這是早午餐-鄉間挪威鮭魚

看起來很豐盛營養也很均衡  ,當初就是被他們FB早午餐和甜點的照片吸引來的!

  

 

   餐廳也有賣酒,這間餐廳的氣氛也很適合來一杯

   

   

甜點天天都會不一樣,這也應該是為什麼甜點Menu是用寫的。

沒點早晚餐的朋友都會有這大蒜麵包可以享用。 這杯是焦糖鳳梨冰沙,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下面這杯薄荷檸檬冰沙,超清爽解膩透心涼的。

  

最想嚐嚐的是紐約巧克力千層,結果我們下午三點吃已經賣完了,超可惜的!

後來我點了香烤肉桂蘋果蛋糕,因為我是個肉桂控❤️

  

上面淋的是焦糖醬,這蛋糕吃起來口感扎實,我很喜歡。

 

吃蛋糕的小湯匙還有鋸齒邊,吃甜點變得好方便!

 

 法式香料蟹肉麵,超好吃的,裡面還帶了菇和小黃瓜,口味偏重,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道哦! 

 朋友和我都很喜歡這間店,除了整間店濃濃復古工業風,餐點也都是沒話說,想前來用餐的朋友記得事先訂位

 

Ombré 餐廳咖啡店

 

 

台北 〡The Escape Artist 到松菸喝下午茶 體驗一日小畫家

台北 〡22:02 火鍋。樂活 健康有機蔬菜麻辣鍋 南港CITY LINK店

台北 〡陽明山竹子湖水車寮步道高家繡球花讓你輕易拍出蜷川實花風

台北 〡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 創意時尚台菜料理微風南京店

台北〡來自韓國超人氣連鎖店 Street Churros Taiwan旗艦店

台中〡CJC玩甜點 檸檬磅蛋糕純手工無添加物 適合夏天酸甜好滋味

澳洲〡拜倫灣 Byron Bay 地中海風燈塔 超美夕陽海景

澳洲〡Mission Beach 任務沙灘 Sky Diving 背包客必備行程

澳洲〡墨爾本市區自助行景點推薦-彩虹小屋/超名氣早午餐The Hardware Societe /St. Patrick's Cathedral(聖派翠克大教堂)

澳洲〡墨爾本市區自助行景點推薦-維多利亞州立圖書館 / St. Paul Cathedral / Flinder Street Station 福林德斯火車站 / Hosier Lane 塗鴉巷

arrow
arrow

    諾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